話說去到曼谷沒有多做幾次Massage,真是對不起自己,但是每次要碰到對的按摩店與好的師傅,真的好像在簽六合彩(喂~透露年齡了)。不是,是中樂透><一樣靠運氣。

試過旅遊書介紹、揹包客棧或連鎖healxx lax ....説真的地雷真不少。花錢受氣被吃豆腐的經驗太多了...😭

這次去因為在曼谷住在安努站附近,一開始也去了"有名的百元按摩街"(其實是150/h),而且已經被某家綠招牌的寡佔了,但是按一天我們就嘟...藍的要死⋯⋯決定試試每天都經過的外觀漂亮價錢又貴不了多少的Pimmalai(250/h;450/2h)。
  
 
一進去就讓我非常滿意,這樣的價錢有迎賓冰茶、送客熱薑茶、環境舒適有衣服換、有冷氣吹、柚木傳統建築擺設又有風情⋯更重要的是按的技巧到位呀。
  
  
 
雖然第一天按摩的小姐可能一天按摩服務太多次,到我時已經有點力不從心,感覺得到他已有些吃力(我的骨頭硬也的確是奧客等級)但仍感覺到她用身體手軸力量在借力使力,按的穴位有到位。而一起同行的朋友給男師傅按則是讚不絕口,說這才叫按摩。
  
 
第二天再去按摩,這次我選擇了藥草球按摩1小時身體1小時臉。吼~~這真是我按個最好的一次藥草球了,且是最便宜的一次。不只是把藥球放上去而且。
 
之前女師傅先用手與軸不斷揉壓我「堅若磐石」的背部,之後才沿著經脈用薬球來回揉按。臉部類似也是先手再球,但熱敷之後再進行一遍遍的冰敷。按完我整個神清氣爽,感覺臉也變小了(心理作用嗎)....吼,早知道之前就天天來了。好店難得,這家按摩店要列入下次必來的口袋名單了。

(樓下腳底按摩的椅子也超大,窗外滿溢綠意。)   

 

樓上冷氣房也很雅緻,重點1小時才250元泰銖,2小時450元泰銖,這樣的環境也太划算了 

 

套餐價格如下。

  

  

@如何去?

曼谷bts安努站5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約1、200公尺即在左手邊。小木屋造型很好認。

arrow
arrow

    波波在現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