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抱歉~~~

安努夜市已經沒有了,

它整個被整理成工地了

波波覺得很扼腕、很可惜呀

但也請各位捧油不要再前往了喔~~真的很抱歉啦

【波波美味指數】

來曼谷必定要逛夜市,而且一定得試試平價Local當地人愛去的夜市,並嚐嚐在地平民美食。安努夜市就在on nut (E9)捷運站出口旁邊,交通相當方便。

一般部落格都介紹來吃米粉湯、炸雞等等,但小廚娘我怎麼可能甘於「為了一二棵樹放棄整片森林」(什麼比喻呀😝)。憑著我過人的狗鼻子與眼力,逛了一圈後就相中這家海鮮熱炒店。

結果證明我果然識貨!爆好吃的啦,完全不輸餐廳水準。來看看我吃了什麼吧。

 

第一道是泰式酸辣海鮮湯「冬陽功」!吼~小廚娘我上次曾經來曼谷學泰國菜,就是這個味道,夠味!!正宗!!

第二道上泰式鹹蛋炒飯,也是香噴噴蛋液均勻分布在粒粒分明的米飯上,功力了得。  

第三是咖哩炒綜合海鮮~這咖哩味道溫潤又香濃,炒洋蒽,好吃! 

第四、五道是炒甘藍菜跟蒜味炒牡蠣,

 甘蘭菜失敗率本來就不高。 

而牡蠣要炒得軟嫩肥而不腥,就一定要新鮮,火候控制也需要一定功力。配上炒得香酥的蒜片與不知名吃起來辣辣的植物(?),嗆得夠勁,每道菜都好下飯。泰國菜就是要這樣吃才夠味呀!!

而且更嚇死人的是價錢!雖然沒標價,靠圖片與英文menu點菜,這樣四菜一湯,

  

又牡犡、蝦子、花枝..的竟然總共只要340元!!沒看錯!!平均一道不到70元!比百元熱炒店還便宜呀!

不輸餐廳水準的泰菜,在台北隨便吃一道都要2、300元以上吧,這裡實在太便宜啦。

而且而且,旁邊竟然還有現場live演唱,不只一位,位置隨便坐,像美食街的方式,女歌手是鐵肺等級,偶爾還夾雜中台的中文歌,英文歌為主,走國際化路線。

  

旁邊男子雙人樂團則泰國腔比較重。有酒促小姐來推銷啤酒,一大杯100泰銖,可樂一大杯加冰塊只要20泰銖 。

今晚的夜市美食真是太銷魂了,推薦來安努夜市的捧油可以來嚐嚐海鮮熱炒喔。

 

美食街方式~ 

  

 如果唯一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點餐小姐臉有點臭(不像傳統泰國人溫暖和善的那一面)😤

但看在東西好吃又不亂算價錢的份上,原諒妳好了。我真是豆腐心來著。

同場加映有名米粉(中藥囗味)湯與炸雞攤。(跟著人潮走,有排隊那家就是了)

 

至於炸雞⋯⋯⋯,雖然我本來愛乾、酥的,但吃過更好吃的,它們家還好耶。 而且一小包40元⋯在安努市場一道菜才60、70元來看算不便宜耶。

注意:安努夜市主要攤位只開到晚上十點喔,太晚可是沒得買!

  

@如何去?

在曼谷搭BTS空鐵到on-nut (E9)安努站,位於3號與5號出口的區域,這二個出口都可。即在緊臨捷運站的一側。至於海鮮熱炒店,在面對夜市最右側那道通道走到底即可見。

下面是我的youtube,有此篇影片檔,安努夜市在後半部喲^^

http://youtu.be/2DhVm21wvxw

《2015欣曼之旅day5》前往曼谷&安努夜市海鮮熱炒(大排檔)

arrow
arrow

    波波在現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