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美味指數】

《龍潭夜市》新鮮貨:包滷蛋旗魚串

好啦,算我孤陋寡聞好了,但人家之前真的沒有吃過這一味。用手工打的旗魚魚漿包著滷蛋(你沒有聽錯!真的就是那個滷蛋!)

 

   

這大概是個"借腹生子"的概念(喂~😝

 用手打魚漿包起來,然後再下去炸的肥肥胖胖,聽說是先低溫冷炸!所以吃起來很嫩,客人點了再用另外一鍋高溫的快速炸一下讓外表酥脆呈金黃色後撈起。

  

客人要吃什麼口味自己加,我就是學鹹酥雞那樣加胡椒塩再加辣椒粉一些些。 

  

(這有加一點甜辣醬)

 

其他還有哇沙米、甜辣醬等等 

 

 

吼~~~簡單的美食!這鍋現炸手打旗魚串真的很新鮮又新奇,價錢又親民,一串15,七串100元,難怪很多熟人一來就是「老闆,七串」。(老闆沒有七串....好了,停住) 

 

這個新鮮貨色是波波昨天第一次到桃園龍潭2015今年新開夜市(其實是換地方重新再開)去逛逛發現的美食呀。因為當天是吃完晚餐再去,也沒辦法吃多。

才說沒辦法 ,「老闆,來一枝山豬肉香腸」

這個要抹老闆特別調的醬汁

我當然是初戀的滋味囉~老闆娘說了加上這個吃比較清爽解膩啦,微微酸甜,的確不錯吃,我怎麼覺得有一點小米酒的香氣。這個是原住民風味嗎?  

老闆也有賣小米酒。老闆娘說她這星期五、六也會去龍潭大池邊擺攤,剛好端午節前那邊有划龍舟比賽啦!

 

另外一攤的也好大!!會噴.....水的 

 

 

噴水香腸不是新竹的特色?

  

好可惜,吃不下了。 

 

  

這是對岸的吧??這在夜市也很少見到。

  

西瓜梅汁,現打,加梅子很特別吧!

 老闆說了,這是南部老人家的智慧,加了鹹的東西,晚上吃涼性的西瓜或喝汁再多都不怕!是說波波體質特別什麼西瓜椰子特別愛,晚上照吃都不會有什麼不適啦(謎之音:你是愛吃鬼體質吧)

  

這個無緣,本來想買個起司薯餅,竟然賣完了,😭😭下次請早。

 

這個也很特別吧 。滷味炒三杯,我覺得可能會像烤鴨三吃裡炒的那個味道,留下次體驗了。有吃過的可以告訴我好不好吃啦?

來看看其他照片吧

 

兒童快放暑假了吧,晚上快十點了,還一堆小朋友在這裡玩。👿👿👮 

小朋友看起來真的玩的很開心。

其他攤位

 

重點的"民生問題"在流動廁所解決

  (建議還是上完廁所再來吧。哈)

(大型發電機 )

這就是我的龍潭迺夜市初體驗囉~

備註!!!

龍潭夜市只有星期四、星期天晚上有開喔,十一點不到就收了,其他時間不要去喔,只剩田中空地而已。

 

https://youtu.be/cXXYK5ED8R4 這是我的youtub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在現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